English

学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2024年黄冈市“两会”

2024-01-20 24


本网讯 2024年1月8-12日,黄冈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政协黄冈市六届三次会议召开,学校全体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向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我校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积极参加民主协商,建言献策。政协第六届黄冈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共10名委员作大会口头发言、11名委员和9个县市区政协作书面发言,我校周永委员就推进“双碳”目标下建筑领域绿色低碳发展作大会口头发言,肖云丽委员、樊金平委员分别就“推进蕲艾全产业链发展,做强蕲艾区域公用品牌”“关于促进黄冈市民营企业持续发展”作书面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洁,市政协主席洪再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玲出席并听取委员发言,并充分肯定了建议内容。张䶮委员在政协第一联组讨论中代表民盟界别就共享优秀教育人才推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李军杰说,委员们紧扣中心大局,坚持问题导向,为黄冈现代化建设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的为民情怀和担当作为。李军杰对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逐一回复并现场交办。

2023年度,我校共有13项建议提案获批市政府“两案”立项。2024年,我校提交建议提案11项。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聚团结之力,为学校建设成为“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为“以强县工程和乡村振兴为主攻方向探索黄冈现代化建设路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人:王菊花

(文、图:统站部 责编:黄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