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召开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工作布置会

2023-12-15 46

陈向军指出,要高度重视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工作,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考核结果既能体现学校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又是学校获取资源的重要依据,必须细心细致,确保每一项填报材料内容严谨、不出差错。要吃透精神,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指标体系内涵和工作要求,凡是定量数据要应填尽填,凡是定性材料要精益求精,凡是存在疑问要及时请示报告,全力以赴答好考核“必答题”。要落实责任,加强工作指导和组织协调,一把手亲自抓,分管校领导直接把关,职能部门成立工作专班,上下联动、层层落实、环环相扣、齐抓共管,实现闭环管理;要严格把控时间节点,紧盯“责任田”,算好任务账;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师生全员参与考核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与就业单位一起建好高质量发展命运共同体。要以考促建,进一步强化高质量发展意识,更新思想观念;要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用好考核“指挥棒”;要进一步谋划好明年工作,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干部人事处12月7日平台使用工作会议精神并作相关工作安排。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学工处、教务处、保卫处、科研处、招就处、研究生处、国采处、财务处、国际处、体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工作进展情况。

审核人:王朝晖

(文:周敏 图:石茜云 责编:黄师宣)